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 更新日期:111-05-18
  •  檢核日期:113-04-01

找工作?高屏澎東分署免費為您服務!

您可就近至公立就業服務據點辦理求職登記或就業諮詢,由「固定專人」提供您客製化服務,提升成功就業機會。為避免您久候,建議您先向就業服務據點「電話預約」辦理時間,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。

如果您是第一次辦理求職登記

  1. 年滿十五歲以上國民,請攜帶國民身分證或備有照片之身分證明文件,至各就業中心辦理求職登記。(未滿18歲者應另提供法定代理人或監護人之同意文件)
  2. 外籍或大陸配偶可持居留證或工作證辦理求職登記。

為您量身打造客製化服務

  1. 求職方向明確且就業能力強者
    依您的工作能力及就業意願,提供合適就業機會,並詳細說明廠商資料及應徵工作內容。
  2. 求職方向不明確者
    透過就業諮詢及心測工具,協助您了解自己的潛在能力,做為擇業、就業之參考。
  3. 就業能力薄弱者
    提供就業諮詢或職業訓練諮詢評估,並依諮詢結果提供職業訓練資訊、就業促進研習活動或運用各項就業促進資源,協助您順利就業。
  4. 對欲創業者
    提供創業貸款及創業所需之資訊,協助您開啟生涯另一扇窗。
  5. 非自願離職勞工
    若您符合失業給付申請資格,即可攜帶相關證明文件親自向就業中心提出申請。(了解更多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