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•  更新日期:112-10-24
  •  檢核日期:113-03-13

可程式控制油壓控制基礎

機電控制職類

班別:可程式控制

◆ 上課地點:本分署。

◆ 訓練目標:

熟悉可程式控制及自動化設備方面,以從事生產作業外,了解系統配線、安裝及裝配等工作,以從事自動化設備之維護及安裝工作。

◆ 課程內容:

以術科實作為主,學科為輔,內容包含:可程式概論、可程式程式設計、可程式控制實習、可程式迴路設計實習。

預期學員訓後職能具備可程式控制器各部元件相關知識,使能適應工作上之需要。

網路報名:台灣就業通

(第1期報名日期:112/12/18-113/1/7、第2期報名日期:113/5/22-113/6/5)

班別:油壓控制基礎

◆ 上課地點:本分署。

◆ 訓練目標: 

增進在職人員對油壓在自動化機械控制的理念,以從事生產作業外,進而能自行分析、設計與裝配各種油壓控制回路,達到對油壓自動化機械之維修保養並具有改善、製作的專業能力。並培養刻苦、勤奮、負責之服務精神及敬業樂群之職業道德。

◆ 課程內容:

油壓控制基本概論、油壓各種基本迴路實習、油壓技能檢定迴路講解與實習。

培訓在職人員第二專長與提升從業人員之技能水準,增加其職場就業技能。

網路報名:台灣就業通

(報名日期:113/3/27-113/4/14)